似曾相識的感覺
 
慢慢的 慢慢的  腦袋 停了下來~~
 
聲響 似有似無
 
光影 似有似無
 
想法 似有似無
 
存在 似有似無
 
時間的河流  靜靜的 靜靜的 持續流動
 
呼吸的存在舊同於空氣的一體
 
思考是最最多餘的存在
 
光影  舞動 與  對談的呢喃  逐漸以一種毛玻璃上的水蒸氣一般越來越模糊
 
我在教室 我再吹著冷氣的教室  我再吹著嗡嗡作響的冷氣的教室
 
我再吹著嗡嗡作響的冷氣的教室裡盯著白板
 
我再吹著嗡嗡作響的冷氣的教室裡盯著白板發呆
 
是 的 我 在 發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