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前 刷牙時腦海中浮現著作家

腦海中就開始尋找我生命中的作家

讓我搜尋到的就是 伸港鄉的兒童文學作家  林武憲

小學時 他是雄的國語老師 但是熊對我說  他們上課總是代課老師

只有在開學前面幾周有看過老師本人 其實並沒有真正上到很多課

所謂的專職作家就是如此 他們生命都該奉獻給大我的無私

因此 他總是到處演講 與  編輯出版

或許那就只是我印象中的   伸港鄉有名的作家

依稀還記得 小時候 大姑姑總是會說   咱們怡甫的老師是林武憲

但是怎麼那也只是個掛名的老師而已

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事實上並沒有太多意義

只是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至於這個出現在小學課外讀物的最後一頁的人名

只是突然想到那小學課本最後一頁的人名

似乎離我很接近 但是又是距離我那麼的遙遠

這就是所謂的 作家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