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
 
今天就穿著昨天剛買的白襯衫
 
十幾個人
 
浩浩蕩蕩的到淡大那邊拍學士照
 
三點多出門  看看時間還早 
 
就順路彎到阿姨阿那邊晃晃
 
喝點免錢的現打果汁
 
從三點多開始拍
 
從學士照  就覺得非常的意外
 
是我平常太壓抑還是攝影師太變態了
 
硬是擠出的笑容  竟然會抽蓄
 
果然!!  我還是保持正常就好
 
一堆人拍完學士照
 
還要拍團體照  又花了一小時 
 
感覺步調蠻輕鬆的 卻沒想到只用了一小時
 
我還穿旗袍  好險沒脫褲子(旗袍下還立著兩條穿著牛仔褲的腳)
 
不然我想應該下場會很慘吧!!
 
包皮更屌 拿了一件新娘禮服(加上一臉絡腮鬍)
 
還有仙女棒 活脫就是一個變態
 
我想等到照片拿到時
 
應該會找個機會銷毀掉部分幾張吧!!
 
今天也因為拍照 所以沒有去上班
 
店裡冷冷清清的 也得知錢多多沒有打大雄
 
應該算是一種欣慰吧!!
 
畢業照 希望不只是拍拍就算了 還要順利畢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