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所期待 然後情緒高漲 接著面對事實 情緒開始低落

最後到了心情谷底 在因為一絲絲的新期待  然後情緒高漲

在一次的循環

每每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去循環自己的情緒

或許人生並沒有很多複雜的過程

總是有所期待 總是最後希望落空

或者是得到理想中的某些事物

然後要求更多 再次的受挫

一而再 再而三的 發生

一次又一次的

沒有太多的想法才會幸福 因為無所求

那麼我該開始學習知足 但是不足的該向誰去要呢?

自給自足的 自我催眠嗎?

或者是隨便抓個差不多大小的東西 隨意搪塞呢?

還是相信宿命論  它總會出現的 在我生命的某個階段?

或又只是要自己漠視他們的存在 因為無所求 所以那只是需要鄙棄的不成熟想法呢?

太多的理由 或者 藉口

太少的思維提升 或者  客觀

過去的作法是否錯誤 今天無法證實

明天無法證實  或許 現在的左邊 睡醒了 就成了右邊

所有事物對我來說是絕對的 但事實上卻是相對的

生氣只是情緒上的相對嗎?

生氣 或 不生氣

存在 或 不存在

那麼我的意義是在天平的哪個位置呢?

左邊 右邊 或者是 哪邊都不是

該是天秤不存在呢? 還是我又在胡言亂語

我的世界 運轉沒有停止 但是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像個驚濤駭浪般的  上下起伏震盪

我的生命卻像是摻到水裡的廣告顏料般 一再的被稀釋  再稀釋

索然無味的 今天 明天或許期待多加入點  新色彩

需要多點的濃度 去忘卻過去所失去的滋味

什麼都是索然無味 卻又看是有所意義的

胡言亂語一篇

又是不知所云的 敲敲打打

該敲打的 不該是鍵盤 該是我自己的腦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