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了班   阿全想著對面阿嬤的孫女
 
就要我查獅子座的資料給他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病急亂投醫
 
瞎搞一堆的想法
 
所以就讓他來我這邊直接查
 
查完看一看  就可以讓他走了
 
誰知道後來演變成錢多多拿著他的綠牌還有鹽酥雞
 
成了月底的聚餐
 
他們喝到早上三點多
 
房東還有他老婆也各上來一次
 
我真的好累好想睡
 
但是她們聊的那麼開心
 
怎麼也不可能那樣就散
 
最後阿全就睡我房間
 
錢多多也就看著電視到天亮
 
好險上課沒有遲到  果然黃金週要好好把握
 
 
買了新襯衫 明天拍完畢業照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