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有點昏頭
 
中午跟阿財在廁所遇到 他說:你們四樓比較溫暖喲
 
我只說了:是蠻溫暖的 滿腔的怒火!!
 
今天的頭頭是基堂  我聽到時頭有點痛!!
 
因為說了你們自己決定就好了
 
轉過頭又有意見  是怎樣
 
明明就沒有通盤的了解 就隨便說說
 
真是氣死我了 大哥聽到我在抱怨
 
只說了.......等下你叫"雞同"下來弄他的布
 
聽到時 我有多開心你們知道嗎?
 
唉~果然一樣米養百樣人呀!!
 
明天不知道頭頭是誰?   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