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早上果然還是起不來  還是媽~還叫我的 鬧鐘早就被按掉了
 
也很早就把熊給叫起來  因為要去吃開春的第一碗爌肉飯當早餐
 
不過沒什麼意外的 他沒開 米糕也沒有賣  只好又吃蛋餅
 
到公司也是閒閒  掃完地就開會  開完早會 等拜拜
 
拜完放炮就真的只剩下吃東西 晃晃晃到中午睡醒
 
竟然叫我去跟吳經理  天呀~~!!  惡夢來臨  不是吳經理不好
 
是跟他的人太......除了龍蝦跟弦義 其他的我都....唉......
 
就在支援它們的十分鐘內 我被箱子給折到手指頭
 
那個豬頭!!  好心幫他推箱子  竟然把箱子放掉 裝滿毛毯的箱子就這樣壓著我的手指
 
唉~~~~ 下午就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