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一道陽光射在窗戶上  印在房裡的角落裡 
 
我發現....這個晨 有種重生的感覺
 
斑鳩的估~~ 估~~ 估~~~叫聲  夾在陽光中似的一併地在我耳邊響起
 
實在不願起身  如不是今天陽光射進房裡  怎麼不睡個過半日呢?!
 
伸手去探探桌上 尋遍整個桌面就是不著鬧鐘
 
有點使勁的轉下身去瞧  原來早就掉到地上去了
 
指針還停留在七小時前  電池平躺在旁邊 好像抱怨我爬上床時的莽撞
 
轉身又回到被窩裡  旁邊的是妳  微微的起伏 
 
就如同剛出世時一般貪婪的呼吸著這美好早晨的空氣
 
就這樣面對著妳  時間.......好像就..........飛快的流過
 
妳醒了 跟我說了聲  :  早.....你起來很久了嗎?
 
其實我也忘了  笑了笑 妳又閉上眼  賴了一下床 
 
起身 穿衣 開始今天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