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補休讓我感覺很沒有感覺  該說是討厭吧
 
接不完的電話  問我人數 問我東西放哪 問我一堆事情
 
交代給別人 交接過的事情 還是問我 還是找我
 
討厭的教官 討厭的一群人
 
想要擺濫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往身上纜
 
作繭自縛的感覺很差 對錯都是找我 好像我休假還是在營區
 
要我連絡別人 怎麼不自己去 怎麼不自己來
 
稿的自己精疲力盡還要被人嫌棄
 
厭惡如此的生活與生態 果然自己能力不足
 
要我生表格 要我生這個 生那個 又不給時間
 
又不給空間  要我帶隊 還裝備  接裝備 沒有人
 
我被綁死了 還要我去別的地方把東西生出來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 今天我只有一個人
 
不會分身術  自己想想就了解 我做的事情
 
還有交代別人的事情 一堆事
 
倒頭來都是我自己做  我自己又何必活受罪
 
出一張嘴巴的人最輕鬆  作死的人總是開不了口的疲倦
 
去你媽的濫官僚 去你媽的濫制度 去你媽的濫上級
 
一個一個都是廢物 只出嘴巴 不做事  沒擔當的行為
 
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