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但是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原本自以為是的可以完全接受的完成一次旅程
 
但是怎麼好像沒法如自己想法的進行
 
悠閒 疲倦 生氣 後悔 自省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
 
自己變成了笨蛋  每次每次的都把事情給搞砸
 
是過度自信的關係嗎?  如此的一個形容詞套在我的身上
 
更加的令我覺得可笑 但是如此的結局 哭泣 一般的痛處
 
不單單對方的錯 我自己的錯也不少 
 
只是還有別人錯誤的想法 我並不是真的不爽他
 
只是 沒有話題
 
兩個世界的軌道 相對運行的交集
 
我鼻酸 是因為 妳的不了解我的恐慌與努力
 
如果不說話就是不悅 那麼我大概就是你說的那般
 
但是我並非如此的行為模式 過去可能是如此
 
只是後來變了 成了無所謂 無所謂並非不悅
 
但是強套兩件事  我感覺無奈 讓這次的事件成了我原本就不爽
 
而不是針對單純事件本身 
 
發了脾氣 後來又成了我錯 我是錯了!!
 
錯的多了 無奈 後悔 但是還是生氣................
 
這般的想法 與 做法 我能如何去接下去?
 
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