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下班 每天每天通通都一樣
 
八月的到來 猶如大審判一般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雖然我想我陷在每天上都就等於在地獄裡頭
 
看到阿全我真的就是無力而已
 
怎麼會有這樣厲害的人呢?
 
不用睡覺 不用吃飯
 
只要噹我就開心的樣子!!
 
真是變態一隻
 
金天又操到三點多才走  ㄎㄧㄤ了點荔枝
 
果然是好吃~~
 
天又更亮了~~我想我該關窗簾睡覺應該是比較理想的
 
(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