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小人嗎?  我想是的
 
對我來說很嚴重嗎?  那到還好
 
昨天老闆抓狂 不過我不在場
 
每個人都被罵到 不過我倒是什麼都不知道
 
同事說著一堆事情 不過在我看來 我在他們的眼中還是個好同事
 
看來我真是悽慘呀 果然過的不是太過輕鬆  唯一的價值就是每天做的很忙
 
不過說實在的 到是還好 並不是真的很忙
 
倒是有點感覺自己好像沒做很多事情
 
但是卻事情做不完勒!!
 
繼續期待夏天的到來 雖然昨天打了雷 不過我想天氣再熱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