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了一百一十塊台幣   買了自以為的空閒假象影像012

看起來好像真的自由 悠閒的感覺

事實上卻是 自己百般的無聊 果然 自己還是沒法自己生產抗無聊的腦波

讓自己不無聊 只有能夠藉助外在的刺激 讓自己麻醉似的放鬆

想像自己很自由 很悠閒  

我是悠閒的 反覆唸十遍    默寫十遍

或許我真的認為我很悠閒了  但是我還是很無聊的  空空的腦袋 配上空空的生活 還有空空的過去

我是空空的 白白的嗎?  應該是種有點灰色的樣子 那種  沾點灰塵還有點時間痕跡的紙張的那種灰色

星巴克!!  我的大腦中的刺激   她是個假象呀!!影像011

看來自己不夠聰明 但是又好像有點聰明  但是聰明嗎?

是的!!  應該不是吧!!   又好像有點不是自己所想的  

怎麼越說越想是醉話呢?   或許我喝的並不是咖啡 而是滿滿的酒精

哇~~!!   大叫 在大腦裡頭   

嚕嚕嚕~~!!  自己在自己的圈圈裡頭裝可愛 

自己 努力讓自己好像不無聊 卻是無趣的

開心的是自己 滿足自己那一點點的虛榮 還有一點點的自我架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