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電腦又是好的了
 
只是不知道幾時又會發作壞掉
 
從昨天開始錢多多就調班到晚班
 
結果造成的結果就是人太多了
 
很容易就會摸魚
 
終於阿正使出殺手繝
 
下班前集合大家
 
既出了口  就是會徹底實行的  按照規定來
 
還規定不能回他的嘴
 
真是完完全全為了我而設計的
 
今天雖然他請客吃宵夜
 
但是我的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是我太白目了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太晚了
 
不過我想我會諒解他的
 
只是不能原諒我自己這樣的幼稚
 
唉.......
 
明天起 日子難過嚕
 
好日子果然都不長久的
 
歹勢了 阿正 讓你當黑臉
 
我會乖乖的  只是沒有客人怎麼不摸魚呢??
 
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