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了電腦 看了幾篇文章

 

思考了自己的思維 又過度曾舊

 

我需要不間斷的吸收 還有 休息

 

像是植物的光合作用 日出的時候就 拼了命的 吸吸吸

 

太陽下山後 就軟趴趴的 用 露水洗淨自己 放鬆一下

 

持續的 吸收 新思維

 

我愛上新朋友的感覺 我愛上新思維的感覺 我愛上新想法的感覺

 

那是自我框架以外的世界 那廣大的世界

 

我只是在我的泡泡圈中 隔著 看著 想像著外面世界的美好

 

別人說 媽媽說 老師說 同學說 朋友說 老闆說 主任說 他說 你說 我說

 

個人主觀的思維 套在別人身上 就是客觀的依據

 

我愛新朋友 但是 我更愛新思維

 

給我新思維 給我文章 給我想法 給我自私的那一種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