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吃虧 最終目的是想占便宜的話
 
那麼我想你是最聰明的人
 
但是如果你表現的一副好相處的樣子
 
卻不是你以往的行為
 
我想任誰都看的出來你的虛偽
 
咄咄逼人的態度 自我為中心的人生觀 
 
甚至認為整個宇宙都是繞著你而旋轉的
 
我想那才是你吧!!
 
何謂禮尚往來
 
你的禮我嗅不到一丁點的誠意
 
我回敬的當然也只是任誰都看的出來的虛情假意
 
何必把關係都給弄爛了
 
才回頭想從修舊好
 
又不是小狗
 
剛剛打完 給點東西吃 又對你搖尾巴!!
 
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