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的同時 眼眶已經充滿了淚水

模糊了視線 想要看得更清楚  閉上了眼

淚水就不能抵抗那眼皮的重量  在睫毛的最下緣滴下

順著臉頰 快速的滑落 留下了一道淺淺的淚痕

濕濕熱熱的淚珠 在臉頰上滑落的感覺 很清晰

但卻不會強烈過  心痛的程度

害怕失去 害怕痛處 害怕無法挽回

心中總是計算著對方為自己而改變

衡量著自己比過去更加開心的程度

幻想著彼此的關係因為自己的想法而改變

卻忘了 為對方設想

卻忘了 自己說過的承諾

卻忘了 自己只是個凡人

更忘了 對方不是自己腦海中那個任憑自己幻想擺佈的虛幻人影

一定要 痛了 哭了 吵鬧了 為了她失眠了 

一整天的苦瓜臉 才能夠認清自己的位子

我錯了 她錯了

或者 兩個人都錯了

我該繼續嗎? 她該繼續嗎?

當一方破壞了原本的平衡 就開始傾斜 

那麼 我得到的 就要失去了嗎?

或許淚水從下巴滴落前 我會想通

但是事實上 我只是逃避 我害怕的失去 我原本擁有的一切

妳的笑容  你嘟嘴的樣子 妳撒嬌的聲音  擁抱的溫度  一切的一切

甚至包括電腦內數百張的電子檔案 

一切如果失去了 那麼他們所有的意義就會成為失去

我不願失去 更不願改變 

淚水從下巴滴落前 我會想通嗎?

我想 看到腳尖前的小水灘 應該是領悟力有限

寂寞 在我寫了給你的信後 妳竟然這般快速的來與我相伴

但是我還是先與你分別

我想繼續擁有   妳的笑容  你嘟嘴的樣子 妳撒嬌的聲音  擁抱的溫度  一切的一切

甚至包括電腦內數百張的電子檔案  我不願意他們的意義只剩下失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