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要上課前發生了一件  大~事~~!!
 
當我要穿鞋的時候發現 我的黑色歐死打  不見了!!
 
當下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
 
揉揉我的眼睛  然後再用力的看了一次鞋櫃!!
 
真的 真的不見了!!
 
他媽的 這下子我醒了!!
 
不知道哪來的賤胚  竟然幹走了我的黑色歐死打  掯!!
 
讓我連續用了我畢生所學的所有話語  問候了他的父親 母親 家人(包括他的寵物)  還有他的列祖列宗
 
雖然是沒什麼價值的毆死打 但是被幹走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他奶奶的  這樣機車的事情竟然讓我遇到了!!
 
屌他祖宗十八代勒~~~!!   操!!
 
氣死我了!!
 
回來呀!!  我的歐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