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方才 鄉公所的人打電話來!!
 
算是惡耗嗎?
 
原本持續賴床1小時的我接過牛的電話之後
 
就打算繼續賴到再睡一覺之後再起床
 
沒想到翻來覆去 竟然等到的不是睡意
 
而是一通電話 原本以為是猴老爹叫我起床
 
沒想到竟然是!!!    鄉公所的人
 
請問姚典均在嗎?
 
當然我回答就是我
 
接著就是惡耗
 
我這邊是鄉公所民政課  我姓姚   還跟我同姓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接下來的那一句才是爆典
 
我們十二月還有空缺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要替補上去!!
 
雖然當他說出民政課時我就已經知道了
 
不過說出口的那瞬間才是真正的宣判
 
當然我是求之不得的說好 還連聲說謝謝
 
但是還是心情好複雜  眼睛卡著眼屎  嘴角勾著昨天晚上的口水痕 
 
 腳上套著十元的浴室拖鞋  全身只穿一件四角褲的我
 
就這樣簡單的幾句謝謝 還有錯愕當中  草率的決定了我的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端
 
天呀~~~~~~是不是不夠正式 只剩下一個禮拜 跟小鴨他哥同踢
 
我好多好多的想法一直閃過腦海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怎麼只剩一個禮拜~~~~~~~救命呀!!!
 
猴子 你要堅強呀!!  這禮拜還要吃素 怎麼會這樣 我該跟誰說這件事情
 
舅媽說要幫我問大哥 我想也不用問了!!
 
我的鍬形蟲怎麼辦?  會不會餓死呀!!
 
要是我遇到小鴨的哥哥  我該怎麼跟他相處呢?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好荒喔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