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時間過的  很快  也很慢 
 
也許我的思考 很慢 或更慢
 
我的思考能趕過急雨  把妳想的透徹嗎?
 
今天的眼睛閃爍著同樣  快樂的線條嗎?
 
開心的臉  是否能夠  與妳的哇哇叫相複合呢?
 
喜歡妳的開心 遷就妳的委屈  適應你的不開心
 
今天的我 與 昨天的我 不同了
 
那我們呢?
 
今天的我們 與 昨天的我們  相同嗎?
 
學到了什麼?  懂了什麼?  改變了什麼?
 
現在的我是滿足的 卻又是那樣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