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好像跟咱家鴨子也沒多少時間聚在一起
 
第二次出門 感覺有點不太順
 
原來  我的鴨子 每次在電話中的元氣聲音
 
事實上 卻都是構築在疲倦的生活上
 
感覺有點悶悶的  樣子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他討厭煮飯嗎?
 
還是因為 今天天氣不好的關係呢?
 
而或者是  火車誤點讓他不開心 電影太難看?
 
總總的想法閃過!!  但是卻沒有正確解答
 
原來自己的任性  都只是傷了鴨子 然後又馬上瞬間現世報到我的身上
 
開學後他就會比較開心一點吧!!  我想
 
但是面對每天都做惡夢的我來說 還有一年多的惡夢等著我去面對
 
努力的克服 討厭的收假感覺!!
 
我的年假就在不斷的無聊中消磨掉 有點可惜  卻又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