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夜!!
 
討厭的感覺又出現 怎麼會那麼賽呢?
 
明明就是可以很簡單就過去的事情  為什麼每次都要如此的心煩
 
或許過幾天自己又會覺得那又沒什麼
 
只是現在的當下我就是覺得有什麼!!
 
就如同樂透明牌一般 如果不是當下的  那麼什麼樣的都瑪沒用
 
時效性 對於收假來說 情緒就是一大傷害!!
 
別人一個月放兩次假 只要痛兩次
 
但是我們見紅就放  媽逼勒!!  等於一個月就有四次要痛
 
真是有夠賤的感覺  一整個濫掉
 
不過好險 我家的鴨子要開學了 這算是利多吧!
 
他又會開心的過日子 不用每天為了煮飯而煩惱
 
有了件好事 感覺不錯
 
而我 面對228的點放 感覺很賭氣 媽逼 媽逼勒!!
 
兩個禮拜後才能回家  然後接著就是受訓了!!
 
開心的事物 應該很快就過去的  然後就在拾個月
 
退伍 退伍令給我!!  接著工作~~
 
多完美 反正熬過就是我的了 努力的稱下去吧 各位 特別是自己
 
猴子呀!!  你要加油呀 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