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冬天  坐在火車車廂內  作著白日夢
 
突然想念起妳的模樣 
 
還好嗎?
 
問著腦海中的妳 知道是不會有所答案 但是也是問著我自己 
 
還好嗎?
 
                                                                                                                                                                              
 
最近有時漸漸思想漫遊在過去 不是和她的這一兩年  而是過去更加久遠的片段記憶
 
又再一次次的若入回憶的漩渦中  被拉扯著
 
沉到了思想的最深處 看到自己逛著一幕幕的回憶如畫
 
畫框掛在自己生命殿堂上 
 
最初的相識 熟睡的回憶  分離的歌聲  再次的相遇  心痛的消息 到最後借酒裝瘋的預見心碎
 
一切 一切 都是有妳 但是就同我已把心放在妳身上一般
 
妳的心早已有所屬  以及妳的未來
 
我沒有競爭的權利  只有在長時間的等待著你的再次出現
 
給我一個微笑  屬於我的那個 而非因他人而起
 
口中的歌 是為妳而越唱越心酸
 
妳的心 卻未曾是我的 
 
心酸 酸的不只是我的心  更是對過去到生命盡頭的沒有結果的等待
 
我還在等待那天的到來  那不會來臨的那一日
 
妳再次的出現  給我一個專屬於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