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內斂的人嗎?   90%的自我告訴我自己
 
放屁!!
 
我是個聰明的人嗎?  20%的自我告訴我自己
 
可能喔!!
 
但是 我是個會成功的人嗎?    我想百分之一百的自我會說
 
不知道!!
 
因為 未來太遙遠了 或者該說是 距離不遠
 
但是沒辦法知道現在 的 一切
 
所以沒法知道下一秒的世界會改變成怎樣
 
更別說是 更長遠之後的事
 
那麼我怎麼知道現在自己所作的努力是對是錯呢?
 
我朝著錯誤的方向 直直的前進
 
但是走到最後發現 這是一條沒有所謂成功的道路
 
但是回頭走去 卻是不可行的
 
那麼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了斷了自己的一生
 
來證明自己的錯誤
 
慶祝自己得知了自己的錯誤與失敗
 
或許我還在等待著自己的結論出現
 
等待呀 走著呀 等待呀 走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