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一個長著信天翁翅膀的大風車影像001

 

它張了羽翼   輕輕拍打著

 

前方的螺旋槳  轉動著

 

但是似乎沒有前進的樣子

 

我騎著車 慢慢的接近著它 耳中 依舊還是陣陣的音樂

 

沒有驚動到它的一寸一寸的慢慢接近

 

然後用一點點細微的聲響 吸引他的注意

 

接著問它 難道你不知道你並沒有移動嗎?

 

如此的賣力 我遠遠就聽見你風扇轉動的聲響 但是卻沒見你有一絲絲的移動

 

但長著信天翁翅膀的大風車 對我說   雖然我未曾離開 但是我的心卻早已飄到千里之外 

 

到每個遙遠就瞧見它的人們的腦海裡飛翔著   今天是剛好飄到你的腦海中 所以你才會發現我翅膀

 

當你明天在走過這裡時 或許你又遺忘了我曾經在你的面前張開翅膀 到過你的腦海中遨翔過

 

說完 它又沉默了   深深的沉默 而我 騎著車   用右眼看著夕陽

 

回家了................

 

飛翔的大風車 印象果然在我的腦海中 漸漸的淡去 淡去   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