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著一個人
 
那個兩次偶然相遇的那個人
 
我在尋找一個人
 
那個車上聊天 卻沒有實際的了解的那個人
 
我在尋找一個人
 
那個 在我腦海中模糊的樣子的那個人
 
我在尋找一個人
 
一個就算是再次見面 或許不熟識的那個人
 
我在尋找一個人
 
一個今天在火車站看到的那個背影的那個人
 
 
四年前的那隻猴子在台北車站遇見的那個人
 
或許是......那個人
 
或者是..............腦海中浮現的短暫背影
 
或許是........................胡思亂想的混亂自我幻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