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 等待 只為與你相遇

這部片子 覺得 畫面很美 劇情很夢  人物很日式  房子很漂亮

但是  卻是像夢般的真實與虛幻

或許我正在作夢 沒有清醒

但卻又是腦袋清醒的 看著 我的夢境

這就是看電影嗎? 應該是吧 

就是自己清醒著 腦海卻是亂七八糟的思考

掉到別人的腦海中 游泳 浮潛

窺視他腦中的樣子 然後 電影結束後

不沾一點的血腥 離開他的大腦

然後 腦海中就會慢慢浮現方才眼中的影像

像是傳染病一樣 輕者 或許幾個小時內受其影響

重者 或許 人生就此改變

如此重大的事情 果然不能只是輕輕幾句就帶過

不過 就是這般 濃縮過的劇情

濃縮過的時間 空間

硬是戳進了腦海中

這就是電影

我會去思考嗎 ? 或許

我會去改變嗎?  或許

那麼 世界改變了嗎? 或許 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