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三日 我開始上班 在中鋼

 

九月一日 我開始交接 在中鋼

 

八個月多的日子 從新人 到 半新人

 

認識的人蠻多的 但是總覺得 人生不該只是如此

 

前天跟師父說過之後 他並沒有為我感到高興

 

或許是因為他的工作會加重的關係 而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吧

 

今天 大概大家都知道了 我要換工作了

 

但是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想今天開始 我又得到了 秋天的病了

 

比小護士晚了幾天發作 果然秋天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天呀~~!! 我在惆悵個什麼勁呀

 

真是個笨蛋

 

笨蛋 就真的 就是笨蛋 不知所云的惆悵

 

像是降了溫度的太陽 或者像是風乾而失去水分的樹葉一般

 

我的秋天 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