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公司加班去了  感覺 自己變得好懶惰

需要改進!!

時間餵養了我那無限膨脹的懶惰 與 安逸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他們

我沒有氣力去大動干戈的與他宣戰

就這樣看著他  先是雙腳  我很久沒有跑步了

接著又看著他 占據了我雙手  我無法敲打出有豔麗的文字

漸漸的 大腦 思考出現難處  轉不過去的想法

一再的出現 我想該是時候了

大腦也淪陷了

我只有不斷的壯大我的肚子來應對

看來 七十大關 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