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說個故事吧!!
昨天下班後 回到了家 直到睡覺前
腦海中總是浮現著 今天要作月報的事情
早上六點多 就被熊跟猴老爹跟老媽聊天的聲音給吵醒了
雖然還是很努力的撐到了七點才爬起床
但是 賴床時 還是想著 月報的簡報的事情
到了公司 沒看到人 回想昨天下班時
阿華的位子上 老早就沒人了
心想 怎麼今天遲到了呢? 感覺更加的怪怪的
做完了體操 問了先ㄟ 竟然晴天霹靂般的 我只差沒有暈倒在地
原來 那阿華 竟然拋下他該給我的簡報
去了對岸 投誠了嗎? 天殺狗日的!!
看著手表 還有一小時不到的時間
好險 上個禮拜還有一份自動量測的操作手冊
就開了電腦 慌慌張張的把上個月的簡報給拿出來改了改
越改 越是心虛
心中無比的吶喊 救狼喔 一小時完成的簡報 能幹嘛??
沒想到 交報告時 還被那女人刁了一下
雖然知道 阿華不會把資料那麼感心的MAIL給他
但是還是問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耶
結果 那女人 竟然說 我搞錯部門了 心中OS 賣假呀
果然報告時 心虛的感覺 像是 砍斷後倒下的大樹
高高的從上至下 倒下 我的呼吸就給壓住了
董事長 還坐在我面前
沒有內容的報告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哭
最後 顧問只說了 這東西 沒有什麼價值
以後要改進 做點別的東西
當下 我算是鬆了口氣
只是 自己還是覺得有點喪氣
怎麼會這樣子呢? 原本該是另外一個結局的
或許是自己沒有用心 應該早點去要簡報的
怎麼會脫到只剩一小時 才知道已經火燒屁股了
猴子呀~!! 多用心呀 雖然這次是逃過了一截 但是 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吧!!
阿彌陀佛 我的腦細胞 應該死了不少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