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ish 說:
嗯嗯
你們現在還在休無新價嗎


猿 說:
是呀
不過前幾周都有去公司
今天懶惰


Blue-Fish 說:
志偉也是嗎


猿 說:
懶惰  沒去
她今天有上班呀
真難得
他們還是維持  輪休制的
所以  還要排輪


Blue-Fish 說:
那你ㄋ


猿 說:
固定禮拜四五都是無薪假


Blue-Fish 說:
果真景氣真的很DOWN


猿 說:
這樣作比較輕鬆


Blue-Fish 說: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猿 說:
對呀
就是這樣才會   呵呵呵


Blue-Fish 說:
鴨子現在會不會比之前更黏你呀


猿 說:
不會特別黏
但是也  讓我自己覺得更有疙瘩
因為  腦子中要去除那些記憶
是有難度的


Blue-Fish 說:
難免的啦


猿 說:
放下  說的簡單  作起來  很難
反而是一種愧疚的感覺


Blue-Fish 說:
是需要時間吧!!
即便你用更多的好去彌補你也會覺得有疙瘩


猿 說:
不過另一個人
我也是抓不住的
所以內心會覺得
我是別人不要
然後自己又回頭
感覺疙瘩是在這
所以有愧疚的感覺


Blue-Fish 說:
或許你只是一時迷失自我吧
更或許對方也不是很用心吧
也或許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吧


猿 說:
可能吧
不過  我努力讓一切  看起來似乎都沒發生過
卻讓自己想哭
昨天 跟他聊到
人都會變
但是  他卻不變
就同於她總是可以吃一樣東西
無數次  也不覺得厭倦
對於事物倦怠的感覺  跟我相較之下  更顯得是恆久
但是  我卻說
人都會變  別人變了  但是你卻沒變
腦海中就浮現著
幾個人  從不同時間與方向
聚在一個  公車亭裡
大家都開心  或者是  自己的  聚在一起  或是獨處
公車  來了去了
有人上車  有人下車
最後只剩下她一個
所有人都變了
卻徒留她一人
誰也留不住的感覺
這樣你懂我的感覺嗎?
但是我想我該留在那
雖然我的心  想要乘著某一輛靠站的公車離開
前往另一個目的地
但是  我現在覺得  我該牽起她的手  陪她就坐在那
等待她  想要  前往另一個目的地而上車  我才能跟著他一起走
這是我的責任  對於她對我的好
我覺得我需要  以千萬倍的包容與對待
去彌補  我的  一時意亂情迷
所對他造成的  傷害  與  等待
that's all


Blue-Fish 說:
恩~~


猿 說:
所以  現在  算是再次調整自己
天呀
一次打那麼多  感覺  腦子有點被抽乾的感覺


Blue-Fish 說:
猴子!!再這件事情當中我看到了一個更不一樣的妳


猿 說:
你是說   你已經作好心理準備  收紅色炸彈了嗎?
噗 哈哈


Blue-Fish 說:
嗯嗯~~我準備好了
有很多選擇是容易也是簡單的


猿 說:
作決定是很簡單
但是  決定前的心裡怎麼去準備
卻是困難的


Blue-Fish 說:
心理建設是重點


猿 說:
看來我該把剛剛腦中擠出的東西
貼到布洛格里
免得以後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