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傾盆大雨

跳躍的音符 在屋頂舞蹈著

喜歡待在室內 看著雨 落下

沾濕了 窗戶上的玻璃

留下一痕 濕潤的涼意

天空雖沒有陽光普照 卻 也少了刺眼的高傲

讓人直視著它也不感不適

我的大雨天 就在早上看完 晨間新聞之後

今年雨量是十年來新低

但是我的天空 今天 有點悶

但是我的天空 今天 有點潮濕

但是我的天空 今天 有著雨過天晴的明亮

地上還是 一攤一攤的 水窪

我的腦子 並沒有隨著 大雨而洗清

但卻 多了肌膚上的 涼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