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一天 都會寫一篇這樣的記事

兩三個小時前 我距離 呼吸到第一口從鼻腔進入的空氣

已經 二十六年了!!

沒有什麼不同

去年 在工地裏頭 吹熄了蠟燭 

度過了第二十五個年頭

今年 加班中 度過

少了生日快樂歌 心裡卻是比較踏實的

因為 幾個月前 公司空窗期

大家都不是很開心

現在的新公司 多了壓力 也多了歡笑的氣息

覺得 前方的路 雖然 不是很清晰

但是至少 有了方向  與 領航員

就算少了 Love Love Rock的加持

但是 我的悶燒搖滾魂 還是持續的悶燒

就算少了 三萬多塊的月薪收入

但是 我的口袋 至少 還有些零錢可以走路噹噹噹

就算少了 一整片森林的選擇

但是 我卻擁有了 最美好的那棵樹!!

沒什麼不好的 的 人生 今天 又再次度過

加班  加到 八點多 是常態

我的新工作 到來 就是 娛樂的結束

二十六歲的猴子 與 二十五歲的猴子

在今天 擊掌  換手了!!

我!! 持續過著 我的人生  

還是一樣喜歡那件take me home的T桖  沒什麼不好!!

加油吧!!! 猴子!!!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