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結果會如此的疼痛

卻怎麼也止不住 

想要看見你微笑的上揚嘴角

那甜味的影像

像是小鬼臉頰上的糖果痕跡

那般的明顯 

是種罪惡感的滿足

弄髒紅潤的細嫩臉頰

卻還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要知道 沒有結果的付出

只能換來   不等值的笑顏

與 超過同等比例的苦痛與等待

但 那又何呢?

如果  早一秒的了解

或許我會早一秒停止付出

讓我好過些

讓你開心點

但卻是越陷越深的  無法自拔

我以距離那付出的閥門開關太遙遠

曾以為 結果出現之前 我會瀟灑的輕易切割掉

這  甜美的枷鎖

卻拴著我的思念

飛不了 逃不出

只能繼續等待著 下次我的表現機會

讓你的微笑 灌溉我的信念

我就能繼續的 繼續的

為了你的微笑 拼命賣傻

只是 何時  你的心會讓我捧在手上  好好的呵護

我想 或許 你已有了答案 只是不願說出口而已

而我竟沒有勇氣去證實

那就這樣吧 不要說些結果

讓我就這樣keep going

我會開心的

就跟剛剛你笑著對我說

你真的很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