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阿廣不想做的這天了
 
他很生氣的對我說:也該換他掃了吧  那個誰說的 要從最下層做起吧
 
雖然一點魄力都沒有  但是明顯看的出來應該是集合了他所有的怨氣怒氣一起爆發出來的
 
但是怎麼還是有點軟弱呢??
 
唉~~~之前我掃一個月果然都是作假的!!
 
他那麼屌就這樣不掃
 
但是好像心底煩的不是這個勒!!
 
聽說我親愛的阿母要來台北看他最最最最最乖的小孩
 
也就是不裁的敝人在下小弟我
 
吼~~想到就覺得好煩腦喔~~雖然也不知道有啥好煩的
 
但是就是很煩  很煩
 
好  煩  喔~~~~~~~!!!!!
 
又要喬時間不要讓最受大家愛戴的正組長為難的請假去貢寮
 
還要配合暑修的去貢寮
 
還要思考怎麼去才方便的貢寮
 
哇~~~~不管怎樣我都要去啦!!!!
 
 以上都是自怨自艾  這邊才是今天的重點
 
剛剛看了頭D 果然!!
 
女生很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