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臉更腫了
 
真像是含了顆滷蛋  說話是比較不像了啦~~
 
但是還是痛的勒!!
 
稍晚 我親愛的阿母就打電話給我說...
 
阿兒呀!!  聽你舅媽說你明天要去拔另一邊呀!!
 
聽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本來是打算下禮拜拆線順便拔
 
但是後來想想這麼痛還是不要好了~~畢竟我還不是男子漢
 
但是我可愛的牛妹的媽媽 怎麼會說是明天呢??
 
真是恐怖~~要是真的那樣子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當場咬著醫生的手不放吧!!
 
 
今天店裡的情侶真是太少了
 
我想要去是漁人碼頭的話
 
應該會當場就跳到情人橋下去吧!!
 
一條狗  一群人 獨坐淡水河口~~喝著啤酒 看著別人爽歪歪
 
那是何等的淒涼場面
 
這禮拜也終於要回家了
 
我想店裡沒有我應該沒差吧!!
 
因為我是晚班的小咖唄!!
 
原諒我吧!!阿正!!  原諒我吧!!阿德!!  原諒我吧!!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