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簡單
 
就是無聊
 
睡到中午起床不稀奇
 
只是上班時又要面對阿全
 
加上阿正今天沒來上班
 
空有阿全  我就要做到死
 
沒有意義的工作
 
我覺得好空虛
 
中秋要不要回家
 
昨天也差點和阿全翻臉
 
沒有商量餘地的談判
 
只能破裂
 
賭氣說要回家
 
但是我到底要不要回去呢?
 
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準來
 
煩腦放假  煩腦上課  煩腦好多事情
 
真不隻到這是我自己自找的還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