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努力的超早起床!!
 
搓揉著剛闔上四個多小時的眼睛 刷牙  洗臉 外加大個便
 
沒錯!!  今天就是跟店裡請假要出去晃的日子
 
雖然口袋只有七十五塊加上一張惠鈴給我的禮卷
 
但是還是可以出門滴!!
 
但是首先就是要騎車到鼻孔翔他家  不然要我騎機車雙載到石碇
 
鬼才跟你去!!
 
吃了難吃的早餐(機車房東太太的兒子的早餐店...) 奶茶苦的!!
 
花了三十五  加了油四十
 
兩台車 四隻人就朝著鼻孔翔家的觀音山騎去
 
雖然眼睛還是有點酸 雖然口袋沒有錢
 
但是還是可以跟阿肥借(借了五百   唉~~~)
 
而且十分的意外的在山腳下的喜祥超市遇到了親愛的張富傑
 
就把車子丟一邊  坐四輪的上山去
 
在鼻孔家拖了一下子  出門時大概十點吧!!
 
加了油  途中還是發現張富傑的駕車技術依舊是"強!!"
 
開始時 走中山高 怎麼走著走著竟然就走到了基隆
 
媽的!!  走錯路!!  迴轉 浪費掉四十塊錢
 
到了石碇  讓我的司機富傑同學吃了早餐 買了水 用盡我的僅有財產  就上了車
 
朝著不知道該怎麼走的目的地前進
 
歷經路人的指引   總算看到了皇帝殿的路口大牌子
 
發現往上的路不是那麼平坦   就發現有點被騙到的感覺
 
爬到一半包皮跟NONO就脫逃了 卻不知道他們只要再走20公尺就可以吃到泡麵跟飲料了
 
從天王廟一路往上  真是驚死人呀!!
 
走在陵線上  真的有種讓我想要哭的感覺
 
往上走還好 往下走更慘 我已經軟腳了 還要讓自己不要掉到山下去
 
我真是太佩服我今天能夠走完!!
 
在東峰的陵線上還遇到兩隻比我們還要強的...狗!!
 
我爬到軟腳 他們只是嘴巴開開的又朝著陵線的另一頭前進了  直到我看不到他們的背影
 
爬完了山 兩點多了!!
 
開著車又到深坑去  說是要吃臭豆腐
 
果然就全部都是豆腐 左邊是臭豆腐 右邊也是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 碳烤臭豆腐 臭豆腐 臭豆腐 通通都是臭豆腐
 
而老街的兩邊除了臭豆腐之外  就如同一般的景點  都賣著差不多的特產
 
麻糬 芋粿翹  雞蛋冰 鳥蛋之類的
 
從頭走到尾 說是要找間餐廳吃頓飯
 
卻怎麼從頭一路就走到尾  都沒看到說想吃哪一家!!
 
又往回走 走到了一間豆腐娘
 
進門時他們已經在說要吃多少錢的
 
叫了兩千的  ㄠ了兩罐飲料
 
唉~~唯一的缺點就是......菜太多了
 
才七個人吃好道菜 每個都是大盤子  吃到快要脹死
 
這才回家!!  沒有多餘的體力  沒有多餘的思考能力
 
只有....累!!
 
不過這也算是今年第二次爬山
 
上次爬山已經是今年一月多的事情了!!
 
阿里山 接下來就是皇帝殿 那下一次呢?  呵呵~~~~
 
期待寒假的出遊能夠成行 
 
感謝今天張富傑開著車  感謝今天鼻孔翔開著車  感謝阿肥今天拿五百塊借我
 
感謝NONO今天陪包皮抓魚蝦  感謝包皮的樂情贊助相機 感謝鼻孔翔的弟弟勉為其難的陪他哥哥和他哥哥的朋友度過一天
 
 
 
 
結論:
 
雖然是步道  卻沒想到自己太虛了!!  該市多多鍛鍊自己的時候了
 
多吃點補吧!!  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