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是范國宣的生日 剛好他領的獎學金
 
說要請唱歌 但是想到前天晚上去明書家烤肉
 
到七點才回去睡覺 就覺得我快死掉了
 
說到去明書家烤肉又讓我想到了那是有點荒唐的事情
 
竟然烤肉在客廳 沒有把房子給燒掉還真是"好家在"
 
而且連新來的都找去 真是利害的角色
 
好吧!!拉回主題 說到昨天晚上的夜唱
 
十一點多出門 打著一定會有位子的天真想法的包皮竟然沒有訂位
 
所以就到達了淡水好樂迪 發現還要等兩小時
 
就轉而向石牌店 好險有先打電話  石牌店也沒有包廂了
 
沒想到這群瘋子竟然就說要去士林店 這時的我感覺到一絲絲的不妥
 
但是竟然他們都要去了  就陪他們去吧 拖著我疲憊的身軀
 
到了士林 更多的無力感出現 竟然也是站一堆人
 
我想這時應該放棄 回家睡覺了 沒想到事情不如我所預料的
 
他們堅持要等 等了快半小時 總算有包廂了 竟然還要唱到六點半!!
 
讓我有種想走的感覺 所以在五點時就烙跑了
 
回到房間洗好澡就倒頭睡覺  沒想到.....一個想不到 一千個想不到 一萬個想不道
 
睡醒時已經是十二點了 還是我家阿牛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幫他買杯子
 
晉東伯~~~~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睡死了
 
雖然已經三個禮拜沒上您的課 而且你也義不容持的每次都點名
 
果然猴子呀~~~猴子~~你該痛扁自己一頓了!!
 
都不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