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回家對我來說是稀疏平常
 
怎麼這學期就變的好像痛苦萬分的事
 
痛苦的不是回家本身
 
而是工作   錯的都是我
 
選這個鳥工作 同是普遍能力過低的樣子
 
工讀生要站櫃檯 時薪還少的可憐
 
不能放連假  不能回家
 
正負帳 回宿舍還會臨檢
 
這是我第四張供獻給台北市警察局交通隊的單子了
 
三百塊 內心無比的痛苦吶喊
 
怎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警察現在是怎樣 專打小老百姓
 
有種怎麼不去把場子都給操操掉
 
還要到學校附近抓沒戴安全帽的窮學生
 
還要晚上一兩點還要在不能迴轉的路上臨檢
 
開單還開完之後落井下石   怎麼不早說呢?
 
玲老師勒~~ 說了你就不開嗎?
 
我真的很懷疑 滿腔的怒火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你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