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順 已經快要瘋掉了
 
上禮拜就很精采的度過......
 
雖然是領薪週 不過領完沒幾天
 
對面的內衣店就因為一個擴音器 過來想要跟我吵架
 
我是誰?  我可是卒子呀!!
 
當他怒氣沖沖的走過來時 說: 你們這個可以關小聲一點嗎?
 
我已不到0.5毫秒的速度就說: 當然可以嚕!!
 
接著沒多久他們的店長也出現了
 
拿出名片就叫我拿給阿美姐 要她打給他  處理一下店裡音樂的事情
 
沒想到才是隔一天而已 房東.....
 
他們家的工人弄水泥時竟然把我們的東西給滴到
 
搞的房東要全部買回家  花了幾千塊
 
他人當然是不開心嚕 !!
 
每天都來鬧 鬧 鬧~~~~
 
現在事情越演越烈 老闆也都還沒出現
 
真是卒子  果然卒子老闆有我這樣的卒子工讀生
 
哈哈哈
 
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了 還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