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曾經有過一種感覺
 
當轉身回頭時
 
發現自己孤孤單單一個人
 
過去曾經有過共同理想目標的人  遠去
 
以為他會陪你走很久  卻只是一廂情願
 
沒有道別的離開
 
也許就再也不會見到面了
 
也可能哪天在路上擦肩而過而不自覺
 
只剩下我自己陪著我自己
 
孤獨嗎? 
 
好像沒有真正有過伴的感覺
 
都只是錯覺嗎?  好像是吧!!
 
那怎麼會感傷呢?
 
曾經天真的想法  讓我開心
 
卻是害怕孤單的欺騙自己的潛意識
 
我害怕孤單 害怕一個人 害怕獨楚
 
我厭惡這種感覺 我會感到恐懼
 
我不能告訴我自己真相   我不敢告訴我自己
 
我都是一個人  所有人都只是過客
 
在你的世界中走過  或許留下了痕跡
 
風一吹 淋過雨 就片尋不著他所留下的
 
自己忘了 他也忘了  
 
我的世界 只有我是一直存在的
 
自己和自己聊天 討論著
 
期待下個出現在我世界地平線的旅人
 
讓我再一次的欺騙我自己
 
我有伴 我不是孤伶伶的一個 
 
卻是自己了解 我即將被我自己內心的洞給吞噬
 
無底洞  黑漆漆的 什麼都沒有
 
所見的都是自己 所聽的都是自己  能説也只有自己
 
因為 我 一個人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