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 也是回台北的日子
 
早上也是照慣例的跟熊到公司去
 
沒有董娘的早上 十分的感覺不一樣
 
舅媽跟阿姑竟然從早上就在念公司的政策不好
 
唉~~~
 
果然我這無產階級是很空的
 
沒有這種煩惱 
 
打了鍾 開始上班 我也回家去
 
順路買了包子回去給阿馬吃 真是懶惰的馬
 
竟然還在睡覺 不知道哥哥我七點多就起床了嗎?
 
回到家準備一下 拿了果汁牛奶一手
 
就又騎著車回到公司去  順便搭車
 
當車子開到和美時  上車的人讓我十分驚訝
 
竟然是........姚家菱
 
一問之下 原來也是同道忠人
 
同為署修菁英  哈哈哈
 
不過每天往訪的署修 從彰化到苗栗
 
真是辛苦他了 
 
竟然還說自己很偉大 果然腦子裡流著姚家血的人
 
說出來的話都差不多~~~~!!!
 
不過聽他說還想再考  突然覺得  他跟以前不一樣
 
至少 跟我記憶裡頭的那個阿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