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是的從源頭就錯誤的產品
 
錯誤的觀念灌輸 所以經常性的會出現效率低行為
 
加上硬體設施與思考同步率極高
 
所以當思考出現外在環境無法得宜時
 
就會直接出現問題在硬體設施上頭
 
也就是出現低效率的行為
 
出現不同於預期的思考模式以及複合簡單邏輯的行為
 
統稱 亂七八糟的失序行為模式
 
當此狀況出現時
 
通常出現時 都伴隨著跳脫思考預期的環境參數
 
不過此為正常現象  只需時間就可以克服
 
但是基於品管的作業模式  應該被拉下生產線
 
再製造  或者是淘汰
 
而我該被丟在垃圾桶裡 等待資源回收或者是掩埋吧
 
切割有用的部份 我的手腳 分開 擺放在合適的櫃子上
 
軀殼就留在雜物櫃裡吧 或許哪天用的著
 
腦袋 就丟掉吧 絞一絞 灑在地上 或許到了春天還有機會開出兩三朵小花
 
最後的價值就只剩下如此 也該是如此  開心憂慮都不重要
 
我的末途 我的靈魂 剛開始就站錯邊
 
所以注定就失敗 因為我站錯邊 沒有挽回的機會
 
你是對的 他是對的 你們是對的 她們是對的
 
我是錯的 我們是錯的
 
天氣陰晴  與我無關 經濟好壞  與我無關
 
睡飽不飽  與我無關  開不開心 與我無關
 
愛不愛我 與我無關 想不想我 與我無關
 
恨不恨我 與我無關 煩不煩我  與我無關
 
氣不氣我  與我無關 要不要我 與我無關
 
我已經毀滅 我消失
 
只剩下我的靈魂跟思考  那些最卑微的部份
 
摸不著  勾不到的那些  對 就是那
 
碰到了嗎?  感覺到了嗎?
 
那碎裂的拼裝 沒有情緒的一團黑色蠕動 
 
正抽蓄著 正跳躍著 正澎湃著  正失望著
 
是我嗎?  大概吧!!  其實也不清楚
 
我已經毀滅 我消失
 
只剩下我的靈魂與思考 那些最卑微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