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慌張的感覺 六輕向我揮手
 
明天開始就會成為六輕工作群當中的一個
 
有點來的太快 不真實的感覺
 
雖然是包商 但是更像是另一種氣質的感覺
 
讓我原本興奮的情緒有點低落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兵役現在成了一個問題  不算小的問題
 
更加擔心的很呀
 
我又要再次流浪出走了  這次不是想回就回
 
是持續性的 不確定的狀況更多
 
沒有讓我開心的感覺 好不真實
 
好想平平靜靜的呆著
 
我想我大概有社會恐慌症吧?!
 
想到麥寮就覺得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