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我面前    總是說的很開  很白 
 
沒有一絲的隱藏 那樣的透明 也讓我不知所措
 
我在妳面前  總是說的很思考 很拐彎抹角
 
最直接的話語都是包在美麗的糖果紙下頭
 
那樣的可口的樣子 我總覺得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今天我又在一次的慌了 
 
因為我的理念 超脫了我所能控制
 
脫韁野馬 衝出了賽道 不受控制的自然力量
 
抗拒著我既有的冷靜 與包容 還有 婉轉
 
是否這樣的真實 讓妳刺痛了 
 
總是包裝著我自己 一遍又一遍 
 
開心與否  都是需要再次的包容
 
激不激動  也都是需要再次的冷靜
 
這是當初決定時  就要承受的苦果
 
"因妳而生的苦果  我都要親嚐"
 
有人說是排遺  我到覺得 有東西比那更難以下嚥
 
卻是更加甜蜜又苦痛的包容與改變自我
 
改了我的想法 改了我的說法
 
成了妳要的想法 成了妳要的說法
 
看妳開心 我亦開心
 
卻不知怎嚜開口問自己
 
 
 
剛剛回程 騎很快  因為生氣
 
為什麼我認為是對的事物  它就放在錯的點上呢
 
常態的訴求  我卻搞砸了
 
因為它就放在我的開關上  那令我討厭的開關
 
就這樣 快速的回家 不說話 對自己 對妳 對大家都是好的
 
不想說 說那些 傷人的   話語
 
因為我們已經傷到了 而我卻又是不善於埋藏我的情緒
 
如此 我生氣 氣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