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今年的 格外有種不同的感覺
 
那天早上起床 阿公就顯的有點慌張
 
阿嬤又打了六支強心針  再次的搶救回生命
 
但是對於阿公眼框的泛紅 卻又是無助的樣子
 
晚上的BBQ也是熱鬧 卻有種冷清的感覺
 
一樣的人 一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心情
 
像是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隔天就是阿嶧姊姊的訂婚
 
也是相同的人  幾年前吃著去世多年姑丈  來不及吃到的兒子喜酒  相同餐廳
 
說說笑笑 熱熱鬧鬧的 我的姊夫 我的表姊  我的堂哥 我的表妹
 
很多很多人 看樣子 可能當兵期間 會有許多的紅色炸彈爆炸 在我的家族裡
 
下午帶著我的鴨子去舅媽家 吃著BBQ 第二天吃的BBQ
 
晚上的舅媽家 也很漂亮 四個人 兩對相望 談天說地 一個爐 開心
 
更晚點 蟲跟黑乃來台中 說看到了正妹 我身邊帶著鴨子 也不好意思多說
 
吃了龍門凍大概十點多了 大家就鳥獸散
 
看看電視 就去睡了 今天醒來  又是不同的一天
 
已經過了兩天的時間 月亮依舊 心情還是怪怪的
 
可能什麼東西正變質當中 我沒有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