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的三大隊生活  很混亂!!
 
禮拜一開始又跑單 跑醫些一定會被定的單子
 
校部 總部 都被ㄋ一ㄠ 都被ㄍ一ㄠ
 
什麼動作都不懂的我 每天都出包  每天都被唸
 
不過睡個覺 就什麼都忘了!!
 
禮拜四 2008T的也送到步校受訓 有點奇妙的感覺
 
不由的就自己走路都搖擺了起來 那天還吃了外面的便當
 
龍班長 對我可真好 禮拜三跟他說我很餐盤裡頭的食物
 
禮拜四就帶我去吃便當 雖然自己花錢 不過真是美味
 
倒是讓他們可能覺得我是朽木吧!!
 
很多事情都辦不好  感覺有點糟 什麼事情都是不知道程序
 
連集合都不知道自己要站在哪裡 
 
昨天要離營時 竟然犯了最大忌 太開心的只差沒有跳起來而已
 
酸然副隊長沒有狠狠唸我  不過卻令我覺得 我真是糟糕
 
他說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為了什麼私事這麼趕著回去  不過我們隊上原本我們就有個默契
 
就是休假就是有放沒有被禁掉就好  只要隊上出事 大家都是把隊上的事情當首要 做完在回家
 
當下 我自己驚醒了!!  我發現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我忘了我自己的任務 只想著要回家  為了放假的時間 而放棄了自己該俾負的責任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還不夠謹慎 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
 
看來我的的確確的讓他們失望了吧!!
 
心中有點落寞!!!  不太舒服  第二次回家  心中又多了一個大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