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讓花苞綻放     時間讓香水瀰漫整個空間
 
但也  催化了其他的事物
 
友情   愛情 想法   感覺   言語
 
或者是 其他的什麼的
 
不知道 自己過去能夠承受的 為何改變
 
不知道 別人過去所說的  我卻不能接受
 
我懷疑自己 我懷疑別人 我懷疑世界是否真的改變  而我卻沒有做好準備
 
或許 身旁的人已經如同同時發芽的種子  並以飛快的速度成長
 
遮蓋住我的天空 
 
而我卻仍然  吸取著地上的養分  靠著幾片寒酸的葉子  苦撐著
 
他不會眷戀過去的感觸了嗎?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而我原地踏步的自以為  該是幼稚的想法  還是什麼呢?
 
我的世界 已經傾斜
 
你的世界 離我遠去
 
他的世界 接近當中
 
或許 該是如你所說的   留不住的   就該放了
 
沒有一根柳條可以勾住流水帶來的一片落葉   也只能夠輕輕的帶著  勾畫一波漣漪
 
但沒多久就又如初一般  靜靜的河面
 
是否留 還是走 自有定數的
 
我在思考 或者是 沒用的胡思亂想
 
我在敘述  或者是 自言自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