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撞了車
 
話說~~~~   昨兒個  下了班
 
時間還早 五點一刻 就已經騎到了中彰大橋上頭
 
北風已經有點強勁的感覺  順著風
 
輕輕的催動油門  儀表板上的指針  很溜的指著八十與一百之間的紅點
 
看著前方的彎道  放掉了油門 左手慢慢 把 煞車刁上
 
儀錶板上的指針 隨著  耳邊的風聲其同慢慢的  緩咳了下來  朝著 左邊的四十倒去
 
車子 慢慢滑進彎道  來到了十字路口
 
看看右邊的  折射鏡 
 
有輛 黑色的  本田轎車  目前減速的狀況 應該可以安全的過去
 
按了聲   喇叭 
 
左手持續刁著煞車  突然 發現 右邊!!   出現一輛  藍色小貨卡!!!
 
幹~~~!! 此時 腦中只有刁緊左右手的煞車 其他的 都是空白!!
 
接著 就是看到藍色小貨卡後方置物車斗跟我的機車前方的面板
 
                                            碰撞 
 
輪胎發出與地面磨擦後的  沙沙聲  還有我左後方 那個歐巴桑的"夭壽"叫聲
 
然後 清醒時 我的雙腳已經踏在馬路上 藍色小貨卡 則是在 我左側的巷子裡
 
實在說 腦子有點呆掉了 只知道  我的左腳上方 骨盤那部分 撞到了機車龍頭
 
有點痛 但是還可以忍受
 
接著 慢慢用腳把車子推到路邊  還能推 心裡想說 應該還能騎吧!!
 
理所當然的 司機下車了 
 
阿 少年ㄟ 你是在飆車嗎 ? 經過路口 你也該停下來吧!!
 
騎那麼快  不就好險 我有加速開過去 不然...#%@%^%^*#$@#%^&&
 
內心想著 其實你也沒有開很慢吧 而且也沒有停呀!!  算我自己不夠注意  幹!!
 
後來 就騎回家 車子龍頭 歪掉了
 
好險~~!! 我還活著!!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